肚子裡小寶的第一攤下午茶
就在北投麗禧酒店-雍翠庭
抵達北投麗禧酒店時距離訂位時間還有十幾分鐘
到旁邊北投文物館的庭院逛逛
朋友到齊了,一起來去雍翠庭囉
很寬敞的空間
落地窗外一片綠意
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到北投文物館的日式建築
平日下午茶價格:480+10%/人
這次使用鈦金卡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平均一人368元
臨時有空一起來的第四位好朋友,刷中國信託卡,也有85折優惠
真的很超值ㄟ...
麗禧下午茶點
除了固定的三層點心
還可以任選一款飲品(不分價位)
每種飲品感覺都好有學問
朋友選了來自鹿谷的紅水烏龍
搭配桂花釀,喝起來很特別
另一位朋友點了南非國寶魯比茶
理由是為了最近有神經緊張,頭疼...症狀
被嘲笑來下午茶又不是來治病 XD
愛喝紅茶的我
看到小綠葉蟬加持過的-花蓮 蜜香紅茶
就決定是它了
加了一次搭配的百香柳橙醬
覺得還是原味的單純好喝
單點飲料,有附兩片手工餅乾
沒想到我們點下午茶套餐,
飲料的餅乾一樣沒被省略耶!
三層下午茶登場
最下層的主廚精緻鹹點盤
原本還有一碟沙拉
被我吃光了,才想到沒拍照啦
鹹點好好吃
甜點長得很精緻
也很美味
原本想在戶外用餐區下午茶
因為麗禧酒店旁邊有其他建築在施工
服務生擔心粉塵和噪音
建議我們坐室內
吃飽喝足我們才出來拍照片
很淺很淺的造景水池
反映旁邊的翠綠和天空
實在很美麗
太陽公公要下山囉
媽媽也該回家囉...
高貴不貴的麗禧酒店 雍翠庭 下午茶
下次再帶慶來享用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