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家趁著慶哥學校連假,規劃了一趟台南親子遊~

除了好玩的台南親子景點,孩子們最念念不忘的,

就是這次入住的親子民宿-迪利小屋Deely House臨安館

台南迪利小屋 首圖.jpg

迪利小屋Deely House有五個童話主題房型,每個房間都有好玩的溜滑梯、親子大富翁遊戲與玩具~

我們入住的白雪公主童話主題房,有35坪超大空間,還有兩道溜滑梯,盪鞦韆和大型積木!!

大廳公共區域也有溜滑梯和一個大遊戲區,還免費提供冰淇淋及咖啡飲料自助吧~

這麼棒的親子民宿,退房的時候,小朋友都會捨不得走吧XD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1).jpg

迪利小屋二館位於臨安路一段,外觀很新穎氣派!

在門口停剛好車子,小管家就出來招呼我們,並且引導爸爸停車場的方位

迪利小屋免費提供顧客專屬停車場,

還有電梯不必扛行李,這兩點真的是很貼心!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美食地圖.jpg

辦理入住手續時,除了各項住房須知,早餐券使用方式以外,

最特別的就是這兩份台南觀光旅遊"秘笈"

大家到台南玩,最重要的就是參觀景點和吃美食囉!

台南吃飯趣是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不思議,微文青之旅則是台南知名觀光景點,

很驚訝的是,這麼精緻詳細的地圖,是迪利小屋自己設計印製的!!

更感動的是,這兩份地圖不是放在櫃台,提供顧客自己研究。

迪利小屋提供旅客30分鐘的旅遊導覽解說,提供地圖的同時,小管家會仔細介紹迪利小屋周邊好吃好玩的景點, 也會針對旅客的喜好,給予在地專業的行程建議喔!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jpg

每位小管家都有旅客考不倒的豐富台南市導覽知識。

不管這次旅遊的成員有小小孩,還是阿公阿嬤同行,

不管想要找美食,探訪古蹟, 想親近戶外或者是室內景點。

沒有時間做功課的爸爸媽媽,都可以在這個時候好好諮詢。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jpg

迪利小屋臨安館的一樓,原本是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現在則規劃為民宿的公共區域。

樓中樓設計的遊戲區,已經變成房客專屬的囉(也太幸福啦!!)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5).jpg

有這麼多好玩的玩具幫忙顧小孩,

即使是我們家黏TT的小東尼,也已經和哥哥玩到無影無蹤了。

只聽到嘻嘻哈哈的笑聲,不斷傳過來~

大人可以一邊喝著迎賓茶飲,一邊悠閒地辦理入住,聽取小管家的介紹。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6).jpg

迪利小屋的大廳提供迎賓點心: 台南在地的芒果乾、鳳梨乾、蝦餅以及茶飲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10).jpg

還有免費的杜老爺冰淇淋自助吧,

一共有四種口味唷!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7).jpg

冰淇淋吧不是隨便應付而已,就連容器都是可愛的小熊形狀耶!

還有兩種可可脆片可以搭配呢!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7).jpg

飲水機,咖啡機,Twinings茶包,和糖果小零嘴,都是免費提供房客使用的!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8).jpg

這麼熱情又大方的民宿~

難怪在Agoda的評鑑分數高達9.2分呢!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9).jpg

一樓的廚房區域,為了安全禁止開火之外~

冰箱、電鍋、微波爐,奶瓶消毒鍋、通通可以使用。

帶小寶寶旅行的家庭,不管加熱副食品或是消毒奶瓶,都好方便喔!

許多台南知名美食,座位不多需久候,或者空間狹小,嬰兒推車無法進入,外帶回民宿享用也是個好方法。

迪利小屋公共區的兒童餐椅,兒童餐具一應俱全,超方便的呢~

在超市購買新鮮台灣在地水果,廚房裡水果刀,削皮刀都有,方便食用~

記得餐具使用後,清洗放回烘碗機,維護環境整潔喔!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11).jpg

終於介紹完迪利小屋一樓~

一起搭電梯,準備到我們房間囉!!

其實我們房間在二樓而已,而且迪利小屋每層的樓梯間,都有精彩的童話彩繪。

只是這圓形的電梯按鈕超酷, 讓人忍不住就按下去了,哈~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jpg

來到充滿手工彩繪的白雪公主房,孩子們驚喜的歡呼。

即使事先在官網看過照片,實際身處其中,還是覺得超夢幻啊~

尤其是有兩道專屬的溜滑梯,真的是太威了!

慶哥和東尼可以一人溜一個,都不必搶XD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13).jpg

慶哥的小背包還沒放下,就忍不住玩了起來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15).JPG

這個溜滑梯超刺激的唷! 

慶哥溜到頭髮都飛起來了~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1).jpg

東尼弟弟你的姿勢很怪異ㄟ~哈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16).JPG

雖然溜滑梯坡度比較陡,

但下方的安全地墊也是頗有厚度,

安全上沒有問題。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17).jpg

慶哥: 溜滑梯就是要快才過癮啦!

媽媽受孩子們盛情邀約,也溜了一次

因為太胖,重力加速度~飛太遠><

幸好地墊夠長~哈哈!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18).JPG

我們入住的白雪公主房型,屬於狹長型的空間, 但是陽光很充足,感覺很舒服呢。

慶哥說: 以紅色沙發為界,綠色這邊是白雪公主的森林樹屋,另一頭則是皇后的地盤

那紅色沙發區呢是誰的領域呢?

小孩答案: 是爸爸放空的地方啦!

哈哈!真是妙答~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0).jpg

一進到白雪公主房,小朋友馬上玩開了,~ 

大人當然要把握時間,放空休息一下囉!

美好假期就是要這樣悠閒啊~

放假搞得比上班還累也太辛酸了XD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5).JPG

在大廳已經提供那麼多點心,

房間吧檯區還有一包台南名產-安平小舖的蝦餅

四瓶礦泉水,兩瓶常溫,另外兩瓶已經放在冰箱冰得涼涼囉!

四個馬克杯,分別搭配四種不同的飲料包: 有可可粉,咖啡粉,綠茶和烏龍茶。

問爸爸想喝哪一種,好奉上一杯,快消除長途開車的疲累(因為明後天還要繼續玩呢~嘿嘿)

帶保溫壺到一樓裝熱水,順手幫孩子端來兩碗冰淇淋~

爸爸一看馬上說: 我不要喝茶了,我也要吃那個冰淇淋!! 

住進童話主題房,也跟著變小孩了嗎XD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0).jpg

迪利小屋臨安館五個房間,都是精選著名的童話故事來發揮設計

包含: 白雪公主, 魔幻阿拉丁,彼德潘的冒險, 綠野仙蹤和幸福美人魚

聘請專業彩繪師傅手繪故事裡的重點場景,讓孩子們彷彿置身童話中

當初在選擇訂房的時候好難決定喔~

 (以下照片取自迪利小屋官網)

上面的綠野仙蹤房型,有一個專屬的戶外陽台賽車區。

原本是Wenwen最想要的房間, 但是迪利小屋生意真的很好,老早被人家訂走了。

有小女孩的家庭,一定會很喜歡幸福美人魚的房間。

魔幻阿拉丁的房間充滿中東神秘氛圍, 溜滑梯是加寬的形式,下面還有球池呢!

彼得潘的冒險,階梯是攀岩的設計,而且是25坪的超大房間喔~

慶哥看完迪利小屋官網照片,說他最想要住有盪鞦韆的房間...

因為平常在公園盪鞦韆要排隊

玩的時候還要接受後面小朋友的注目禮(還有齊聲數次數...)

慶哥都不好意思和小小孩排鞦韆了~

現在當然要盪個過癮...在房間盪鞦韆不必日曬還有冷氣吹,多舒服啊~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14).JPG

除了盪鞦韆還可以練習空中瑜珈,轉轉轉~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4).jpg

轉到鞋子都飛了~

可以到太陽劇團應徵了嗎^^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5).jpg

一小段影片,東尼玩得超瘋狂的喔!

不過"空中瑜珈"不是盪鞦韆正確的玩法啦~

小小孩這麼玩的話,爸爸媽媽要看著才安全喔!

 

迪利小屋的白雪公主是長髮美女唷!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6).JPG

今晚我們就和小矮人一起,睡在森林樹屋裡!!

真的是超有FU的啦~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2).JPG

Wenwen覺得民宿主人真不愧是兩個小朋友的爸媽,

懂得大人平日工作辛苦,假日想要享受親子時光,又渴望休息的矛盾心情。

在迪利小屋的房間裡,除了精彩的遊樂設施讓小朋友自己放電。

也提供有趣又不累的親子互動小遊戲, 

像是迪利小屋一館頗受好評的找小動物遊戲。

二館的則是依照每個童話主題房,設計了床頭大富翁 

這些巧思都是來自民宿主人喔~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8).jpg

床墊軟硬適中,睡起來蠻舒服的。

搭配地板設計,不必擔心小小孩翻滾掉下床的危險。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9).jpg

有35坪超大空間的白雪公主房,基本上是規劃為六人房。

除了樹屋下方的空間還可以加床,樹屋上面也可以放兩張雙人床。

帶阿公阿嬤三代同堂的家族旅行,或是好姊妹家庭入住,最多可以入住到十人喔!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0).jpg

高高低低,爬上爬下的設計,小朋友最愛了。

鑽過小樹洞,這邊就是上層另外放置雙人床的空間~

慶哥東尼很開心的介紹,他們發現小兔子和月亮了!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1).jpg

房間裡為孩子準備的兩張遊戲小桌椅

隔天東尼搬它來吃早餐,也是很合用^^

還有一本心情留言畫冊,一旁的袋子就是彩色筆唷~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7).JPG

房間的角落~

準備了大型積木和工程車玩具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1).jpg

還有東尼王子的坐騎-小紅狗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2).jpg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3).JPG

穿越皇冠造型的天花板

就來到慶哥所謂的"壞皇后的地盤"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8).jpg

陰暗的黑森林....

還有黑漆漆的烏鴉

女巫皇后在這裡調製毒蘋果

蘋果和籃子是3D立體畫,好逼真喔!

喜歡拍照的家庭,光是這些場景就可以玩翻了吧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6).JPG

這個蘋果鑄刻燈,好精緻喔!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9).jpg

這個區域有高的吧檯,有低的餐桌,加上客廳的沙發~

即使住十個人也很舒適~

想像孩子們在樹屋區東奔西跑的玩耍

大人在這裡吃宵夜談天說地,真的是好棒的度假計畫~

不得不說把白雪公主房規劃在二樓是有道理的

因為一樓大廳沒有住人,完全不怕吵到樓下的旅客XD

不過超過十點就要輕聲細語,避免擾鄰囉~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34).JPG
Wenwen很喜歡餐廳區有洗手台的設計

旁邊還準備好抗菌洗手露唷~

小朋友用餐前洗手,或是清洗小小孩的餐具,不必專程進一趟浴室

這真的是當爸媽才懂的啊~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3).JPG

衛浴的空間,就規劃在餐廳區的角落

小朋友有專屬的兒童牙刷和施巴沐浴用品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4).jpg

大人的沐浴用品也很高級,

是茶籽堂全套沐浴組呢!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5).jpg

乾淨舒適的廁所

洗臉台一樣準備了抗菌洗手露

底下還有為小朋友準備的墊高止滑椅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6).jpg

洗澡的空間是分隔開的~

小朋友想要泡水玩久一點,也不會影響大人使用廁所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7).JPG

除了嬰兒澡盆,還有洗澡玩具唷!

排列成這樣會不會太可愛啊~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8).JPG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49).JPG

小巧的洗石子浴缸裡,還有一個小台階,乍看有種溫泉飯店的氣氛,

不同的是上面五彩繽紛的玻璃石,完全正中小朋友的胃口

東尼說這些都是"寶石"唷~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50).jpg

洗好澡~還有可愛的兒童浴巾

東尼小雞,開心的啾啾叫~

穿好衣服鑽進樹屋,很快地進入夢鄉囉!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51).JPG

難得來到台南這個美食天堂,早餐有太多當地美食可以選擇

好聰明又大心的迪利小屋,提供多功能的早餐券來取代民宿早餐

早餐券功能一:

迪利小屋與台南知名喜得炭火燒三明治,配合

房間裡有菜單,打電話點餐就會外送到民宿,每張早餐券可以折抵50元

早餐券功能二:

如果此行有非吃不可的台南早餐,例如阿堂鹹粥,牛肉湯,丹丹漢堡...

也可以保留早餐券到知名的劉家肉粽總店,享用或外帶肉粽

劉家肉粽總店是24小時營業的,而且位置接近高速公路交流道,

就算玩到沒時間,準備離開台南時也方便順路過去外帶喔~

 

旅行住飯店,常有小孩貪睡不想下樓吃早餐的情況,

飯店早餐不能外帶,早餐券只能自動作廢...

但是,在迪利小屋~如果上面兩項都不喜歡...

早餐券功能三:

可以折抵換購民宿的小玩具或桌遊

這真是史上最厲害的早餐券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台南迪利小屋早餐(1).jpg

這麼熱的天,拎著孩子去排隊吃鹹粥不是我們的路線,

雖然有考慮到才五分鐘車程的丹丹漢堡朝聖吃早餐

但是孩子一起床就開始玩,根本不想離開迪利小屋,

我們當然是請喜得送餐來民宿囉!

喜得的兒童餐: 有蛋,熱狗,雞塊,薯餅,再搭配一片吐司和柳橙汁,整個超豐盛的

小朋友慢慢吃早餐,大人一邊收行李~整個配合得很好^^

台南迪利小屋早餐(3).jpg

在這個少子化的世代,標榜親子民宿,親子飯店的住宿越來越多

迪利小屋除了硬體設備非常用心,對於親子家庭的體貼心意,更是十分珍貴

帶孩子到台南親子遊,推薦大家到這個有溫度的民宿~

一定能擁有美好的親子度假時光~

2018.05.11 台南親子民宿迪利小屋 (22).jpg

~本文為廠商邀稿,真實體驗~


迪利小屋Deely House 相關資訊

迪利小屋官網 www.deelyhouse.com

迪利小屋線上訂房 https://goo.gl/ikNges 

迪利小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lyhouse/

迪利小屋臨安館(二館)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72號

服務專線:0988-789-912 (上午10點~晚上6點)

 

台南親子景點延伸閱讀

❤台南免費室內親子景點【國立台灣文學館。兒童文學書房】

2018.05.12 國立台灣文學館 兒童文學書房.jpg

❤台南親子免費景點-佳福寺。好玩的超長滾輪溜滑梯&各式遊樂設施~

2018.05.11 台南親子景點 佳福寺滾輪溜滑梯 遊戲場 (11).jpg

♥台南安平景點 水中森林~台江國家公園-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2012.12.02 安平老街 安平古堡  台江綠色隧道 (129)

♥ 台南親子遊-單車遊府城 : 孔廟 延平郡王祠 赤崁樓

2012.12.03 單車遊府城 孔廟 延平郡王祠 赤崁樓 (11)

♥  安平老街尋劍獅,安平古堡趴趴走

2012.12.02 安平老街 安平古堡  台江綠色隧道 (38)

❤台南北門景點-紅樹林綠色隧道探險,玩沙戲水尋找小螃蟹-小忘憂森林與星空帳篷 露營區

2017.05.28 雙春 濱海 愛莊園 首圖.jpg

♥台南仁德 - 十鼓文化村 糖蜜罐裡溜滑梯 星光咖啡漫遊

2015.02.21 台南仁德 十鼓文化村 (12).JPG

♥ 台南 後壁區-烏樹林休閒園區。糖業鐵道動態故事館

2013.05.19 烏樹林糖廠 糖業鐵道動態故事館 (17)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