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Coleman大樹露營季.JPG 

台北超人氣親子餐廳化身露營區?

東尼在 大樹先生的家 Mr.Tree 親子餐廳露營又烤肉!?

大樹先生的家 與美國知名的露營用品品牌-Coleman攜手合作,

為小朋友精心打造的⛺️2018大樹露營季⛺️即將在09.13開跑囉!

充滿綠意的院子裡,布置了安全又有趣的兒童營火與烤肉爐。

可愛的Coleman小帳篷、遮陽傘、露營燈、露營桌椅...更是一應俱全

爸爸媽媽工作好忙碌,沒有時間(或體力)帶孩子到戶外露營嗎?

大樹先生的家,城市裡的小小孩,也能享受到露營與野炊的樂趣唷!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1)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4)

大樹先生的家 Mr.Tree親子餐廳,提供0-6歲寶貝專屬的親子空間。

連續3年獲選台灣十大親子餐廳第一名~

古亭店開闊的戶外空間,還有百年老樹和樹屋,擁有台北市區裡難得的清新綠意~

在這裡舉辦小小朋友專屬的大樹露營季,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加上Coleman的戶外用品加持,逼真程度更是大大提升。

小東尼一下子玩烤肉,一下子鑽進帳篷說要睡覺... 真是好有趣的體驗!

2018.09.11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5)

大樹先生的家 大概擔心小朋友露營時會餓著,各式食材準備一大桌。

我們家每次露營的伙食都是走簡樸路線,現場的菜色這麼豐盛,以後回不去怎麼辦XXD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12)

東尼不知道在演什麼內心戲,

忽然拿起胡蘿蔔假裝咬一口~

雖然沒看鏡頭,還是超可愛的啦~^^

2018.09.11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14)

小東尼認真烤肉中~

2018.09.11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10)

有肉排,有全雞,棒棒腿和鮮魚...會不會太多啊~

好好練習,今年中秋烤肉就交給你了XD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24)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17)

哇!沒想到樹屋裡也搭了一帳,不怕太陽曬還有專屬溜滑梯唷!

這應該是VIP等級的營位吧~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22)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25)

這裡的設備更豪華了,咖啡機和烤麵包機都出現了。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11).JPG

拍完這桌食物一個轉身,東尼不見了!?

原來他鑽進帳篷裡躺好,正在研究拉鍊呢。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21)

玩夠了從樹屋溜滑梯滑下來,

草皮上還有美味的野餐可以享用。

今天東尼戲胞上身,好愛演喔~

2018.09.11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29)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31)

大姊姊帶領小朋友,進行趣味闖關尋寶活動,過關就可以得到貼紙小禮物!

2018.09.11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35)

不怕日曬雨淋的室內沙坑

大樹先生的家還有一片漂亮的白色沙坑,採用高爾夫球場級的白色細沙,觸感非常細緻, 還有好多沙坑玩具~

今天東尼露營實在太忙,來不及玩美麗的沙坑,我們下次再來^^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36)

寬敞舒適用餐區與桌面神秘小藤籃

走進寬敞明亮的室內餐廳區,小火車在天花板上繞行,令人眼睛一亮。

一旁就是大樹先生的家,室內的遊戲區域。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38)

每張餐桌上都擺放了精緻籐籃,那可不是野餐點心!

裡面裝的是為小小孩準備的尿布,棉花棒,圍兜及食物剪刀~

都是提供顧客免費使用的唷~ 好貼心吧!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40)

嚴選食材 健康烹調

大樹先生的家 堅持產地直送的有機食材,在烹調與菜色搭配,也兼具健康與美味。

爸爸媽媽在這裡用餐不必勉強果腹,

而是能夠享用真材實料的好食物!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兒童餐

東尼的兒童餐是 螃蟹寶寶番茄雞肉炒飯 (套餐搭配水果與味噌湯)

不僅造型可愛又美味,份量給得也很足~

就算是十歲的慶哥來享用,應該也能吃得飽飽XD

(玩到滿頭大汗的東尼,用餐中~)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兒童餐

隔壁鄰居的兒童餐是 大樹雞腿排飯糰寶寶餐,看起來也很不錯唷~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兒童餐

Wenwen的餐點是 主廚和風創意嫩烤雞腿

大人的套餐,搭配了水果醋與味噌湯。

每塊又Q又嫩的雞腿肉都搭配不同食材,層次豐富,入口更是充滿驚喜。

採用五穀米搭配的四色營養飯,是協同營養師規劃的比例!

大樹先生的家 ,室內戶外都好玩,餐點健康又兼具巧思。

第一名的親子餐廳,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49)

每三個月全面更新 安心球池

大樹先生的家 最最有名的大樹球池,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東尼一看到就想噗通跳下去打滾

搭配透明及不透明的紫色小球,真的好夢幻喔!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57)

球池使用大樹專用球,擁有CE認證,還有大樹Logo。

而且每隔三個月,就全部更換新球。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56)

球池區設計了爬坡、索橋、廊道、溜滑梯、傳聲筒~ 讓球池更加充滿樂趣~

傳聲筒的尺寸,剛好可以讓小球通過,小小孩將球由高低不同的孔洞投入,也是訓練手眼協調的動作唷!

2018.09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51)

發現一塊細長條的地墊,東尼努力保持平衡,球池衝浪中~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53)

還有各式桌遊可以借用~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60)

精緻室內遊戲區

遊戲區裡琳瑯滿目的廚房遊戲組及木製玩具。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61)

這組粉紅色系的化妝品與梳妝台,真是太吸睛了,連媽媽都想玩!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84)

大樹先生的家也有提供韓服,警察制服,可愛動物的變身服裝。

後面這個區域則是0-24個月寶貝專屬遊戲區。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88)

東尼先做了好多冰淇淋,又做了壽司。

媽媽從庭院區的烤肉一直吃到室內遊戲區,整個下午都好飽啊XD

2018.09.11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67)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70)

木頭小火車好好玩~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73)

這一組閃電麥坤的賽車場,是東尼本日的最愛~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74)

用帶有磁性的大型布積木,搭建城堡~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82)

後面的黑色牆壁是磁性牆,外面陽台的牆面,變成好玩的圖案拼板遊戲空間。

覺得這樣利用空間還蠻巧妙的呢!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83)

一年一度的大樹露營季,即將於9月13日展開。

大家也帶小寶貝到大樹先生的家,體驗城市裡的露營趣味吧!

2018.09.11 大樹先生的家 Coleman大樹露營季 (11)
~~~ 本文為邀約 ~~~

大樹先生的家- Mr.Tree 親子餐廳

FB:  https://www.facebook.com/mr.tree

電話: 02-3393-331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

消費方式: 
6歲以上低消每人180元+10%服務費
6歲(含)以下免低消,清潔費平日150元,周末及例假日180元(不可抵低消)

 大樹先生的家,各店菜單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親子好去處~

特色公園首圖.jpg

❤公園好好玩! 台北市特色公園及遊戲場-親子出遊免費戶外景點-親子好去處 (持續更新)

2017.03.03 大安親子館.jpg

❤台北親子好去處。搭捷運玩遍台北市免費親子館~13區親子館及10座育兒友善園交通資訊 (免費)

2017.11.26 京華城 FEBO飛寶室內樂園 (2).jpg

❤【大台北室內親子景點】懶人包-室內遊戲場/親子館/親子餐廳/博物館 ~豔陽天~下雨天~ 輕鬆遛小孩

 ~加入LINE生活圈❤好康好玩不漏接~

點我 →→→ 加入好友

掃我  ↓  ↓  ↓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