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船井關健膠原粉 天然牛奶鈣.JPG

青春期孩子的轉骨"登大人",絕對是家長們非常重視的問題。

孩子健康當然是最重要,長期追蹤我們也家粉絲就知道,我們家野男孩不是重視外型的路線XD

不過成長關鍵就這麼一次,媽媽還是期望孩子未來可以高人一等、充滿自信啊!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轉骨配方,也有人為孩子購買中醫的水藥,或是辛苦燉煮轉骨湯 ,大家都怎麼選呢?

對孩子而來說,熬煮的中藥可能難以入口,食用不方便,單價也不便宜。

Wenwen最怕的是買到有副作用的產品,反而對孩子身體不好><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是日本研發監製,擁有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台日健康食品雙認證,並且獲得「世界品質評鑑最高榮譽特金獎

光是看到衛福部核准的「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就讓媽媽感覺很有信心啊!

2020 船井關健膠原粉 天然牛奶鈣 (3).JPG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有助於增加鈣質之生物利用率,促進鈣質吸收,四效合一,同時作用於骨骼、肌肉、神經與環節之高成長配方。

之前Wenwen參加過國建署-我的餐盤均衡飲食活動,活動內容就強調- 除了均衡的蔬菜水果蛋白質,每天還要喝兩杯牛奶才足夠。

政府也在推動喝牛奶好處多,大家卻依然喝的不夠,也有人喝了牛奶會容易拉肚子~

一包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2杯牛奶 = 6把菠菜 = 10匙芝麻。用這樣的方式補充,真的很方便呢,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天然牛奶鈣 高效吸收利用,成分包含1950mg牛奶鈣+乳酸鈣 及維生素D3。

經人體實驗證實,比一般碳酸鈣鈣片更能提升鈣質吸收喔!

2020 船井關健膠原粉 天然牛奶鈣 (4).JPG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高成長天然牛奶鈣水解配方,一盒15包,可以常溫保存,外出旅行攜帶很方便。

看看包裝盒上的標示,船井高成長膠原鈣配方高人一等! 才能獲得這麼多獎項與認證啊!

與其相信坊間的成長偏方,Wenwen選擇有科學實證、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的產品,這樣的大前提才放心啊!

2020 船井關健膠原粉 天然牛奶鈣 (5).jpg

影響孩子的身高的因素

基因
預測孩子的成年預期身高公式如下,大家不妨試算看看孩子未來的預估身高。

男:(父親身高 + 母親身高 + 12)除以2後 ±7.5 cm

女:(父親身高 + 母親身高 - 12)除以2後 ±5.5 cm

這樣算起來,我們家是(180+164+12)/2+ 7.5=170公分~185公分。

這個公式裡的±7.5 cm,真的是太不安全了,170公分和185公分,其實差很多耶!

睡眠
兒童成長的關健睡眠時刻:  21:00-01:00 及 05:00-07:00

小慶從小寶寶時期,就是一眠大一寸,靠睡覺長高的XD

現在沒有安親補習,每天都能十點上床睡覺,七點左右起床,幾乎睡滿九個小時。

在高年級孩子裡,算是很稀有,許多孩子八九點都還在補習班打拼!

不過升上國中以後,可能就無法這麼早睡了~ 

運動
垂直式運動: 籃球、跳繩
伸展運動:瑜珈、拉筋

營養

除了均衡營養,如果要幫孩子補充保健食品,建議挑選的方式:

當然要挑選有品牌的大公司囉! 

產品的成份標示要清楚,還要有國家幫我們把關-經過國家級認證及檢測。

2020.06.10.jpg

這幾年看了太多高富帥的韓劇男主角,逆天長腿真的讓人羨慕不已。

雖然說孩子的身高,遺傳基因佔了很大因素,但是科技發達的現代,當媽媽的可不能這麼認命,總要試試才行^^

掌握成長衝刺的青春期: 均衡營養、充足睡眠、適量運動,還是有機會幫助孩子突破限制的~

Wenwen一天讓小慶食用一包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搭配牛奶飲用或是直接倒進嘴裡食用,淡淡的牛奶味道,小朋友不會太排斥。

2020 船井關健膠原粉 天然牛奶鈣 (2).jpg

小慶目前食用船井高成長膠原鈣三個月,

因為媽媽朋友們都很好奇,Wenwen每隔一個月左右,就會帶小慶到健康中心,用同一台機器測量身高體重,好好紀錄一番。

2020.03.11量身高 (1).JPG

開始食用船井高成長膠原鈣前,測量的身高是150公分。

小慶堅持他在學校健康中心量過身高,不只150公分啦!(原來小孩也會在意些微的身高數字呢!)

但是媽媽無法進學校紀錄身高,我們就以這一台為測量標準囉!

2020.03.11量身高 (2).JPG

Wenwen在網路上查到: 2020年兒童標準身高對照表

12歲的兒童,平均值是151.9,最高可以到166.9公分

嚴格來算,小慶年齡是12歲又兩個月,目前150公分,到13歲之前,還有10個月可以追^^

2020.04.08 量身高  (1).jpg

食用船井高成長膠原鈣,大約一個月

測量身高150.5公分~

2020.04.08 量身高  (2).jpg

2020.05.13量身高  (1).jpg

食用船井高成長膠原鈣大約兩個月

這次測量身高151.4公分~

比上次多了0.9公分耶!

2020.05.13量身高  (3).jpg

2020.06.10 量身高 (1).jpg

食用船井高成長膠原鈣的第三個月,測量身高152.0公分~

2020.06.10 量身高 (2).jpg

在網路上查到,青春期成長的標準身高: 11.5歲之後的男孩,每年成長7~14公分 (女孩則是6~12公分)

三個月的時間,剛剛好多了2公分,依照標準算是穩定成長囉!

暑假即將來到,有更多時間可以外出運動,多曬曬太陽~

持續補充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希望小慶可以高人一等,自信加倍~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產品連結: https://bit.ly/37kY3GC

2020.06.06 福星國小音樂會.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