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無框畫 (1).jpg

Wenwen平常就幫孩子拍好多好多照片,也會帶孩子找攝影師拍攝專業的成長紀錄。

除了記錄在FB粉絲團/部落格,也會洗照片,印照片書、成長回憶書~

發現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琳瑯滿目的客製化產品,愛曬娃的媽媽就像發現寶庫一樣!

這裡有婚紗等級的水晶相本、蝴蝶相本故事書,也可以印有照片的姓名貼、謝卡賀卡、萬用貼紙、寶寶桌曆月曆、明信片、線圈筆記本...

小到和紙膠帶相片磁鐵,大到超過一百公分的無框畫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通通都有喔!

不需要下載程式或APP,不需要辛苦學習美編軟體,各式各樣的版型和風格,選好上傳就搞定囉!

Wenwen幫家裡空了十多年,找不到合適畫作的玄關牆壁,這次印了一幅全家福無框畫 (超滿意~)

把小慶與低音提琴的紀念照片,印成婚紗照等級精裝蝴蝶相本,成品質感好到媽媽想哭,還送好美的木製收藏提盒,超有紀念價值!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的品項超級多,歲末年終的時節,最夯的就是客製化年曆桌曆啦!

2023年12/5前印桌曆掛曆打八折喔,這裡❤成長紀錄相片書【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客製化桌曆年曆/  https://pse.is/5dyvug

❤成長紀錄相片書【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客製化桌曆年曆/

2020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客廳牆面無框畫 (2).JPG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官網:  https://www.fun-love.tw/

FB粉絲團: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相片故事書幸福製造

來看看琳瑯滿目的客製化產品: 選擇FUN商品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產品.jpg

 

豐富客製化商品。滿足多樣需求

日常生活照片,可以印成線圈裝訂的隨手翻小相本,A6尺寸的小相本,包含20面4x6經典照片,幾百元就能搞定!

還有騎馬釘的紀錄冊、各種尺寸的平裝書、精裝硬殼的相片故事書,尺寸有直的橫的方的,超多版型可以選擇,輕鬆編排照片。

重點是~ 起印價格不會太高,幾百元的平實價格,多印幾本送給長輩親戚朋友,荷包也不會心痛~ 

具有紀念性的重要照片成長紀錄,可以印成蝴蝶精裝冊,和透明水晶相本,質感不輸給婚紗照相本,好值得珍藏!

Wenwen很自戀狂把全家福印在磁鐵上,貼在娘家和婆家的冰箱,強迫兩邊的阿嬤,每次煮飯都要想到我們~哈!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家扶相片磁鐵.jpg

 

蝴蝶精裝冊相本

小慶學習低音提琴三年,小學畢業特地扛著巨大提琴進棚拍紀念照片。

原本選擇純電子檔無相本的專案,但是拍照也花了幾千大洋 & 全家在現場等待好幾個小時,最後想想還是印成相本好好珍藏記憶~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的晶鑽級蝴蝶精裝相本水晶相本系列,都是精裝硬殼+內頁加厚裱版,媲美婚紗攝影公司的收藏型相本。

水晶相本和蝴蝶本有什麼不同? 水晶相本顧名思義,就是以透明水晶壓克力覆蓋封面,封面就像相框一樣華麗漂亮~

Wenwen選擇蝴蝶精裝冊相本,因為蝴蝶頁的特色就是每頁都能平整展開,這次拍了好多橫式照片,印成跨頁超好看!

相本成品尺寸25cm X 35cm,合起來比A4大一些,雖然價格比較高,但幸福無價,值得擁有~

而且相較於攝影公司推薦的6*8相本,價格不到一半,尺寸幾乎大一倍,成品實在是精緻到不行啊!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12).jpg

蝴蝶精裝冊相本的封面、封底、內頁,有多款不同的版型風格可以挑選,排版很簡單。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編輯方式 (1).jpg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編輯方式 (2).jpg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編輯方式 (3).jpg

就算用公版,也能隨自己心意微調,添加文字,

也不必受限於單次拍攝的寫真照片,能把相關的照片,通通收錄進來。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編輯方式 (4).jpg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編輯方式 (5).jpg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蝴蝶精裝冊相本分很多尺寸種類,有直式、橫式、方形~ 任君選擇!

Wenwen印製的款式是-甜蜜婚紗蝴蝶本(加厚款) 

我們這本不是最貴的,但只有這款特別贈送手提木箱唷!

小聲說:原本加購收藏木箱價格要$1390呢! (我是不是很聰明^^)

有喜歡要趕快印書,送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喔~

2023更新~目前已經沒有手提木箱囉!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4).jpg

手提木箱是台灣師傅以梧桐木精心製作,只噴保謢漆、不上色、保留手作師傅細心打磨後的原木手感

加上古銅色的五金配件和提把,真的太喜歡了啊~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6).JPG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7).JPG

木箱底部有墊高,開啟蓋子後有固定裝置,不會一直掉下來,設計很大心!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8).jpg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把相本包裝得像禮物一樣,真的讓人有收到幸福的感覺呢!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10).JPG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13).JPG

來欣賞小慶的帥氣照片~ 這相本超有質感啊!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15).JPG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蝴蝶精裝冊,採用無接縫裝訂,每一個跨頁都可以180度攤平平,橫式照片超完美!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16).JPG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17).JPG

封面封底及內頁,都加上亮面保護膜,防潑水也避免刮傷,內頁照片色澤飽和不失真,觸感也很厚實~

人生重要的階段、全家福記錄、寶寶周歲紀念、畢業記錄冊...成長紀念是無價,就把錢砸下去吧! (其實沒有很貴XD)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18).jpg

2020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客廳牆面無框畫 (1).jpg

高質感無框畫。妝點幸福空間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無框畫分很多尺寸,直的橫的都有,也有提供版型,照片上傳就可以,製作好簡單!

無框畫的表面材質是油性織紋油畫布,凹凸立體布紋,像是油畫的特殊質感。

後方採用原木裱框,側面分為四周包邊製作與四邊留白。

Wenwen挑選的照片,人物離邊界已經很近,不能再包邊了,適合做成留白的款式。

無框畫不管是放置在架上,或是吊掛在牆面,都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空了十年的牆面,終於等到一幅完美的作品囉!

2020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客廳牆面無框畫 (3).JPG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19).JPG

紀錄生活點滴。專屬線圈照片筆記本

最後~還有一份為東尼製作的線圈照片筆記本。

Wenwen選的是A5 筆記本,尺寸大約15cmx 21高cm。

紙盒包裝裡的筆記本用夾鏈袋包裝,裡面還有一層泡泡紙保護。

這個筆記本兩百元有找,居然也這麼用心呵護!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21).JPG

封面照片以頂級星幻卡印刷,隨著角度變換會有珠光閃耀,好美~

還有一片半霧面的膠片保護,封底是牛皮精裝硬書殼。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線圈照片筆記本- A5 筆記本 (1).JPG

內頁第一頁的個人扉頁,是260磅雪芙象牙卡,典雅細緻不反光,印出來的畫質也很好。

『封面』和『個人扉頁』可以客製化編排,除了印製寶貝的照片,也很推薦印刷喜愛的風景、寵物、偶像、好麻吉~

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筆記本,隨身攜帶陪伴每一天~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線圈照片筆記本- A5 筆記本 (2).JPG

內頁全部是空白的100磅道林紙,當作筆記本/剪貼本/塗鴉本都很適合。

360度翻頁,180度攤平,書寫不卡卡,一共有100面,東尼可以盡情塗鴉囉!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線圈照片筆記本- A5 筆記本 (3).JPG

變成電子書樂分享。也能私藏PDF檔

不管正在製作中,或是已經印製完成的相片書作品,在會員專區都會有紀錄。

想要繼續編輯,或是想再多印幾份,都可以在這裡進行~

透過專屬連結,邀請親友們欣賞相片故事書,等於是免費的雲端儲存空間啊!

當然也可以設定權限不公開,或是下載PDF檔保存。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編輯方式 (7).jpg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還有一個特別的小活動收到作品只要是在FB或是部落格分享,

寫信將開箱文、感動時刻,提供給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就能獲得心意小禮物唷^^

Wenwen終於推坑完畢,準備來去領小禮物了,大家也來幫寶貝印一本,成長紀錄相片書吧!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官網:  https://www.fun-love.tw/

FB粉絲團: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相片故事書幸福製造

成長紀錄 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 甜蜜婚紗蝴蝶本 (20).JPG

❤成長紀錄相片書【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客製化桌曆年曆/❤成長紀錄相片書【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客製化桌曆年曆/​ ❤成長紀錄相片書【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客製化桌曆年曆/❤成長紀錄相片書【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客製化桌曆年曆/​​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成長紀錄相片書【FUN-幸福雲端印刷平台】客製化桌曆年曆/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