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jpg

❤台北西門【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數千件婚紗禮服線上挑,全家福拍攝、親子寫真、婚紗攝影推薦

以前每年都會帶孩子拍全家福攝影,但是不管外拍或是棚拍,都是以孩子為主角。

親子攝影提供的大人禮服款式並不多,要搭配孩子服裝顏色,還要Wenwen塞得進去,選擇就更少了!

這次到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西門店,拍攝親子全家福,真的是很不一樣拍攝體驗!

Wenwen最讚歎的就是伊頓婚紗APP有六千多件夢幻婚紗晚禮服,全新禮服任選不必另外加價。

全家福拍照方案包含精修30張,其他檔案全給,不必痛心刪寶貝的照片,或加買檔案變成驚人價格!

我們這次的全家福拍攝方案,包含一件白紗兩件晚禮服,讓媽媽美美的變身。

爸爸也在伊頓特約的凡登男仕禮服,挑選兩套不同風格的西裝,有夠帥氣!

這篇先來分享,Wenwen在伊頓西門店挑選禮服的全紀錄,大家覺得哪一套最美呢^^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FB.jpg Telegram.jpg image

 

 

 

 伊頓婚紗西門店交通位置、環境

聽到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不要誤會是小小的工作室喔,伊頓婚紗的規模不亞於中山北路的婚紗公司,

在全台共有九家分店,光是台北就有三個據點,事業做很大呢!

之所以叫做自助工作室,是因為比一般包套制式的婚紗攝影,提供顧客更多彈性和客製化的選擇。

除了婚紗攝影,伊頓婚紗也有拍攝個人寫真、閨蜜寫真、孕婦/寶寶寫真、全家福照 ,就連海外旅拍方案都有!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簡直可以從婚前拍到產後,再把長輩帶來拍三代同堂全家福^^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4).jpg

我們這次是到伊頓婚紗台北西門店挑選禮服,之後在伊頓新竹攝影棚拍攝。

伊頓婚紗台北店位於西門町,就在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旁,搭捷運來超方便,完全不用擔心西門町停車問題!

2022婚紗推薦 個人寫真 婚紗攝影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全紀錄 (27).jpg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6).jpg

伊頓台北西門店位於大樓的七樓,接待區空間蠻寬敞,社交距離很足夠~

一旁有各式各樣的拍攝作品與相本可以參考。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5).jpg

 

 伊頓婚紗禮服款式超多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8).jpg

接待區旁邊就是美美的婚紗禮服區,有別於傳統婚紗店,會把禮服包起來,甚至有一些隱藏版的加價款禮服。

伊頓婚紗的婚紗和晚禮服,都是大方的展示出來,也不怕人家拍照(因為在APP通通看得到啊^^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9).jpg

白紗款式應有盡有: 浪漫澎裙,性感鏤空、華麗蕾絲、復古宮廷、夢幻魚尾......看到這麼多夢幻白紗禮服,內心好雀躍啊!

想當年東尼一歲拍的全家福,Wenwen也有穿著白紗禮服拍攝,但當年造型師就拿兩款二選一,完全沒有這種興奮無比的感覺XP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7).JPG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0).jpg

伊頓婚紗有親切專業的禮服顧問協助挑選與試穿禮服,顧客也可以自己挑選喜愛的禮服風格。

除了白紗,Wenwen的兩套晚禮服,決定一件深色系,一件亮色系。

晚禮服的款式也是超級無敵多,依照色系分類擺放,挑選起來好方便。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1).jpg

伊頓婚紗紅色的晚禮服,款式很時尚不落俗套!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3).jpg

伊頓婚紗黑色系的晚禮服也好多耶!

如果結婚時候受限於長輩的觀念,不能穿黑色禮服,就趁著拍攝全家福挑一件吧!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2).jpg

 

 伊頓自助婚紗 白紗禮服試穿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4).JPG

挑選好喜愛的禮服,就到試衣間換穿禮服囉!

禮服試衣間旁邊有小沙發,可以讓新娘的歐巴坐在旁邊等候,簾子拉開的瞬間,美得讓他演冒愛心 (韓劇是否看太多XD)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5).jpg

Wenwen想穿有漂亮裙襬的白紗禮服,加上生完小孩之後虎背熊腰,希望可以遮胖手臂。

禮服秘書先推薦兩件無袖的白紗禮服,長長的裙擺都有點綴浪漫的蕾絲花朵。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6).jpg

第三件是平口的白紗禮服,這件上半身裝飾滿滿的珠珠亮片,穿起來頗有重量。

不過腰線倒是非常修飾,裙襬也很美麗~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7).jpg

 伊頓自助婚紗 晚禮服試穿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8).jpg

深色禮服的部分,Wenwen原本想選黑色,那種層層疊疊可愛風的紗裙。

伊頓婚紗的禮服顧問,推薦了這件宮廷風的晚禮服,黑底緞面裝飾銀色立體刺繡,穿起來氣勢逼人啊!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19).jpg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20).jpg

相對於黑色宮廷禮服,這件亮黃色的平口禮服沒有任何裝飾,但是剪裁很厲害超修飾身形。

Wenwen在FB粉絲團分享這套禮服,大家都說是貝兒的顏色,好有氣質!

不過顏色太亮眼,Wenwen有點擔心沒辦法駕馭~ 大家覺得呢?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21).jpg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22).jpg

下一件是鵝黃色系的禮服,胸口有水鑽,帶有層次的裙襬非常浪漫。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23).jpg

接著是藍色系的晚禮服,這件超級無敵澎的紗裙,是新款式的禮服,

仙杜瑞拉的粉藍色好夢幻喔~

不過Wenwen太胖,穿起來好像比較沒那麼合適。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24).jpg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25).jpg

這套水藍色的禮服,裙襬的設計和上面的黃色紗裙禮服很類似,還點綴了白色的小花。

陪我們來試穿禮服的好朋友,說這件很像美人魚~

當媽媽以後怎麼滿腦子都是動畫卡通,不過大家內心顯然都有公主夢呢!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26).jpg

最後一套是粉紅帶藕色的緞面禮服,裙襬的垂墜感好優雅。

手臂上加了小澎袖,感覺很甜美,還能遮肥手臂很貼心。

那天試穿的時候腰圍爆炸緊,不過禮服顧問說要是確認選這件,都可以修改成適合的尺寸。

2022婚紗推薦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紀錄 (27).jpg

 

 伊頓自助婚紗APP 千件禮服線上挑

伊頓婚紗有專屬的APP,功能非常齊全!

包含伊頓婚紗各種包套內容、全家福拍照價格,都可以在APP看到,有疑問可以直接向客服諮詢。

也能直接線上看禮服,拍照行程日期提醒,還有提供相簿空間,可以上傳美美的照片檔案,和親友分享!

2022婚紗推薦 個人寫真 婚紗攝影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全紀錄 (32).jpg

 

APP裡面也有伊頓嚴選的合作廠商資訊,像是婚禮周邊、美甲美睫、男仕西服、互動婚禮遊戲......等,

我們家爸爸這次拍全家福穿著的男仕西服,就是伊頓婚紗的配合廠商。

原本拿西服的時候要付押金五千元,因為我們是在伊頓拍攝,只要留個駕照就搞定囉!

2022婚紗推薦 個人寫真 婚紗攝影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全紀錄 (31).jpg

 

伊頓婚紗禮服真的很多,還能加到我的收藏。

建議大家先在伊頓的APP挑選一下,這樣和禮服秘書溝通才不會花太多時間。

有喜愛的禮服也可以事先詢問,免得想拍照的日子,禮服已經被別人訂走囉!

 

 

2022婚紗推薦 個人寫真 婚紗攝影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全紀錄 (29).jpg

 

2022婚紗推薦 個人寫真 婚紗攝影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全紀錄 (30).jpg

 

伊頓婚紗的禮服,有白紗、晚禮服、傳統中式禮服,就連主婚人媽媽的禮服,伴娘禮服, 在APP都看得到。

每一件禮服點入之後,都有不同角度拍攝的照片,可以想像穿起來的感覺。

2022婚紗推薦 個人寫真 婚紗攝影 伊頓自助婚紗台北店 挑禮服全紀錄 (33).jpg

 

 伊頓自助婚紗特約 凡登男仕西服租借

凡登男仕西服 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上,服務項目包含: 男仕禮服、西服租借,也有西裝訂製。

2022 凡登男仕禮服 男士西裝租借.jpg

來挑選西服之前,伊頓的攝影師也有提供建議,挑選什麼色系款式的西裝,和Wenwen禮服風格才更搭配,拍起來更好看~

2022 凡登男士禮服 男生西裝租借 (1).jpg

我們先幫爸爸選定一套香檳色的西服,

孩子們的部分,就自備白襯衫+卡其色長褲來搭配。

2022 凡登男士禮服 男生西裝租借 (2).jpg

 

 

2022 凡登男士禮服 男生西裝租借 (4).jpg

另一套選擇年輕的格紋款式,沒想到四十幾歲的熟男,穿起來還挺帥耶~

深藍色系和酒紅色都蠻好看,真是選擇困難!

2022 凡登男士禮服 男生西裝租借 (3).jpg

 伊頓婚紗全台門市地址電話

這次伊頓婚紗全家福拍攝體驗,從挑選禮服、修改試穿,到造型師的彩妝魔法變身,彷彿回到當年拍婚紗,浪漫甜蜜的感覺。

拍攝當天,伊頓的攝影團隊親切又專業,即使是不受控的東尼或是討厭拍照的哥哥,都乖乖配合拍了整天的照片,太不可思議!

收到全家福拍攝的成品,好開心喔~

這篇全家福拍照過程記錄超級詳細,有很多側拍和成品的比對,也有拍照過程小細節喔!

❤沒想到全家福也能拍得這麼美!完全不後悔的選擇,就像再拍一次婚紗那麼感動 ↓↓↓

台北全家福拍攝推薦 全家福寫真 成長紀念.jpg

 

奉上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門市資料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全台營業據點: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台北店:(02) 2311-5721 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
士林店:(02) 2836-0066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 (全聯士林中正店對面)
松山店:(02) 2765-7666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 (近松山車站)
新北店:(02) 8964-5999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仁愛眼鏡/特香齋樓上)
桃園店:(03) 283-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店:(03) 523-1188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中正市場」停車場對面,步行約1分鐘)
台中店:(04) 2202-0066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號3樓 (中港圓環大樓,合作金庫樓上)
台南店:(06) 267-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路、崇明路交叉路口,「榮譽公有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高雄店:(07) 322-2592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三民分行樓上)
 

 

❤【Bloom wedding花神喜餅】美得令人驚呼的法式甜點禮盒

2022喜餅分享 Bloom wedding花神頂級法式喜餅 (1).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