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jpg

❤居然有端午節主題遊戲場!?  台北特色公園【捷運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也太應景、太有趣啦!

大龍舟兒童遊戲場的位置,就在捷運劍潭站線形公園(捷運高架下方)/劍潭國小旁邊~  和劍潭公園不同地方喔!

雖然不是大型遊戲場,但是大龍舟有許多好玩的攀爬設計: 除了高難度的木柱、獨木橋、攀爬繩網...就連船槳都能爬~

龍舟溜滑梯速度很谷溜! 愛攀爬愛刺激的東尼,很喜歡這個大龍舟遊戲場呢!

我們在圓山上數學課,回程常常順路來這裡玩,一眼就能看完的小公園,不必跟前跟後,Wenwen也樂得輕鬆~

從捷運劍潭站三號出口,還能順遊臺北表演藝術中心(TPAC Taipei),晚上逛士林夜市超順路~

附近的前港公園天空樹遊戲場,夏天開放平價戶外游泳池,也很值得一遊喔!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居然有端午節主題遊戲場!?【捷運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加入好友❤居然有端午節主題遊戲場!?【捷運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 ❤居然有端午節主題遊戲場!?【捷運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 ❤居然有端午節主題遊戲場!?【捷運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2).jpg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大龍舟兒童遊戲場 交通資訊

地址資訊: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2巷 ,劍潭活動中心與劍潭國小中間,捷運紅線高架的下方。

Google導航: 目前Google地圖還沒有收錄,街景圖也尚未更新,導航建議設定劍潭國小

承德路轉進通河街,經過劍潭國小校門看到捷運高架,右轉即可抵達。

停車資訊:路旁收費停車格

大眾運輸:捷運 劍潭站 出站後往圓山方向走,步行約8分鐘

 

先來一段遊玩影片, 歡迎訂閱Wenwen家 ❤居然有端午節主題遊戲場!?【捷運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YouTube頻道!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3).jpg

大龍舟遊戲場整體設計很別出心裁,連地上的安全鋪面的水波紋,都有配合情境呢!

中間顏色較深,像是船的影子,白色的波紋弧度,就像龍舟正在行進中~

小朋友從溜滑梯咻的滑下來,還會激起白色的水花,彷彿噗通溜進水裡!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4).jpg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6).jpg

公園的遊玩指示牌超萌!居然是粽子耶~

滑手機的粽子爸爸好傳神,好想提醒他:你家小粽子被夾走啦!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5).jpg

 

登上龍舟有好多方法,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這兩道爬梯,其中一座是波浪造型。

龍舟底下有繽紛的小魚,讓小小孩動動小手玩"轉轉樂"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6).jpg

龍舟底下有一個兩段式的攀爬網

從白色這區往上爬之後得轉個身,換爬藍色的網子才能登船。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1).jpg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2).jpg

龍舟的另一側是比較大型的攀爬網,這個方向還能看見圓山飯店,整個感覺好東方!

小朋友們一個接一個往上爬,鑽進木頭質感的龍舟,瞬間有種古裝片在攻城的感覺XD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5).jpg

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不是在大馬路旁邊,感覺蠻隱密的,來玩的大多是附近的居民和劍潭國小的孩子。

東尼先是和劍潭附幼的小朋友一起玩,直到大家都離開,又和接著放學的劍潭國小學生玩耍。

小小公園居然可以玩到不想回家~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3).jpg

話說~東尼剛開始爬這個船獎的時候我嚇一跳,連忙阻止他~

因為Wenwen以為裝飾著水滴和小魚的船槳,是小小孩的攀岩牆。

東尼指著木柱上面的凹痕設計,原來這個柱子真的是用來攀爬的耶!

下面這張好像東尼在划船XD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4).jpg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9).jpg

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的船頭,也充滿巧思!

從三根交錯結合的柱子,踩著凹槽往上爬,扶好纜繩在獨木橋上前進,真的好刺激!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8).jpg

剛來的時候人比較多,東尼戴著口罩玩,感覺好像忍者喔!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0).jpg

小朋友努力不懈的爬上龍舟,上面到底有什麼玄機?

其實上面只有一個鼓,其他通通都沒有啦!

不過咚咚咚打鼓,真的很有龍舟賽的感覺耶~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7).jpg

除了打鼓,爬到船上還可以玩溜滑梯。

這個滑梯很鼓溜、速度很快,東尼很滿意~

要注意的是,遊戲場雖然在高架橋下,下午四五點的太陽,剛好西曬其實蠻熱的。

下圖溜滑梯右邊亮的那一區,摸起來很燙,東尼不小心摸到,燙得哇哇叫!

若是暑假解封來玩耍,要幫小朋友注意一下溫度。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8).jpg

除了兒童遊戲場,一旁也有大人的健身設施。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19).jpg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20).jpg

龍舟遊戲場旁邊有個小通道,沿著階梯可以進入劍潭活動中心的區域。

東尼很好奇的問: 這個小小的水池就是劍潭?

拜科技之賜,我們直接用手機Google一下,原來並沒有叫做劍潭的潭(繞口令嗎XD)

劍潭是地名,是指基隆河流至大直與士林的轉彎處,有興趣可以搜尋一下資料,就不在這篇贅述啦!

2021.04 台北龍舟兒童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 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 (21).jpg

 

附近景點:

❤居然有端午節主題遊戲場!?【捷運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來和士林大貢丸抱一個【臺北表演藝術中心TPAC Taipei】還有台北最美早午餐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TPAC Taipei玻璃帷幕 士林貢丸球體.jpg

❤居然有端午節主題遊戲場!?【捷運劍潭站線形公園。龍舟遊戲場 前港公園兒童共融遊戲場,唯美天空樹+月亮椅,越夜越美麗的遊戲場

2019.08 前港公園遊戲場 士林天空樹遊戲場 .JPG

更多台北親子景點:

❤天母夢想樂園~大眾交通方式、免費接駁車、周邊停車、美食景點

2019.05.05 天母公園棒球遊戲場 兒童夢想樂園 台北特色公園 (6).JPG

❤公園好好玩! 台北市特色公園及遊戲場-親子出遊免費戶外景點-親子好去處 (持續更新)

特色公園首圖.jpg

❤台北親子好去處。搭捷運玩遍台北市免費親子館~13區親子館及10座育兒友善園交通資訊 (免費)

2017.03.03 大安親子館.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