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21).jpg

宅配海產生鮮好方便! 今年中秋烤肉食材,Wenwen選了【舞古賀鍋物】頂級海鮮與肉品宅配,平常對食材嚴選的婆婆也說讚!

舞古賀鍋物是高雄知名的火鍋餐廳,除了到現場享用美味鍋物,現在也有生鮮宅配的服務囉!

Wenwen喜歡舞古賀鍋物頂級食材任意箱食材頂級選項多,最棒的是不必受限於店家搭配好的固定食材,

可以從34種嚴選的優質冷凍肉品與海鮮中,自己任意選擇搭配!

包含頂級安格斯黑牛,藍絲帶牛五花、美牛與澳牛、厚切大西洋鱈魚片,智利深海鮭魚、鮑魚干貝鮮蝦......

今年中秋立志要吃好料,因為在疫情影響之下,家人能夠團聚烤肉實在太珍貴了呀^^

而且在家就能享用頂級食材,省去出門採買的麻煩,真的好方便喔!

 

​​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 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Taiwantour2021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jpg

舞古賀鍋物頂級食材任意箱,共有34種品項可以挑選,海鮮都是生食等級的,肉品是1855冷藏熟成的高級黑牛。

牛肉的品種包含: 1855美國頂級牛肉嫩煎骰子、頂級翼板、澳洲嫩煎牛美國帶骨牛小排、沙朗牛排、厚切菲力牛排,PRIME超大巨無霸牛排,安格斯黑牛,藍絲帶牛五花等各式高級牛肉品。

還有各地知名肉品: 伊比利梅花豬,台灣黑毛豬、宜蘭櫻桃鴨、葛瑪蘭戰斧豬排。

海鮮採用挪威頂級薄鹽鯖魚片,厚切大西洋鱈魚片(中段),智利深海鮭魚菲力,馬來西亞急凍草蝦......等。

舞古賀鍋物頂級食材任意箱生鮮宅配的服務,訂購網頁上的產品說明很清楚,系統操作很簡單,動動手指下單就完成採買囉!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3).jpg

舞古賀鍋物頂級食材任意箱,分為4入、8入、12入、16入四種組合,

嚴選清單裡的頂級肉品海鮮通通可以任選搭配,而且免運費喔!

除了中秋節烤肉食材,Wenwen順便把平時料理的食材也準備起來,這次挑選了9種品項16入包含:

美國藍絲帶牛五花火鍋肉片、台灣黑毛豬梅花火鍋肉片、美國安格斯黑牛火鍋肉片、美國特厚切板腱牛排、美國厚切菲力牛排、台灣葛瑪蘭戰斧豬排、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馬來西亞急凍草蝦、活凍帶殼鮮鮑魚......

舞古賀鍋物頂級食材任意箱,送來的時候有紙箱保護,食材裝在很有質感的保冷袋。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2).jpg

舞古賀鍋物頂級食材任意箱,所有包裝都很完整,上面清楚標註產品的品名、生產日期、產地和重量。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20).jpg

肉片都是平整的盒裝,冷凍火鍋肉片是一卷一卷立體的,料理的時候也很方便。

而牛排海鮮類是採用真空包裝,看起來就很乾淨清爽^^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4).jpg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5).jpg

扁平的包裝,可以層層疊疊擺放,收進冰箱冷凍櫃不佔空間!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7).jpg

Wenwen平常比較少買海鮮,因為真的不太會挑選,也不會處理,更怕買了不夠新鮮。

這次在舞古賀鍋物任意箱挑選的海鮮,每一款都很新鮮,連平時對食材很挑剔的婆婆都"歐樂"!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8).jpg

來自馬來西亞急凍的黑鑽虎蝦,經過檢驗合格,打開紙盒看到蝦子排排隊,真療癒!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9).jpg

退冰後的色澤,好美~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1).jpg

中秋節直接擺放鍋寶鑄鐵烤盤,高溫炙燒把蝦子的鮮甜鎖住,肉質Q彈很好吃!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3).jpg

帶殼鮑魚也放上烤盤燒烤,再用烤盤附贈的不鏽鋼鍋蓋悶一下就煮好了。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料理方式也是一樣,在烤盤稍微加熱,加一點鹽巴就ok囉!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0).jpg

台灣葛瑪蘭戰斧豬排,我們稍微抹上一點塩麴,燒烤起來就很好吃!

孩子們以前烤肉最期待幫忙刷烤肉醬,結果我們今年都吃食物原味,因為食材夠鮮就是美味啦!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2).jpg

第一次料理帶殼鮑魚就大受好評,其實只是蒸熟而已,除了燒烤,帶殼鮑魚也可以用清蒸的方式料理。

清蒸帶殼鮑魚料理食譜

食材:鮑魚8

沾醬製作:醬油、醬油膏、香油、白開水、蒜末、蔥末、辣椒

料理步驟:鮑魚解凍後,用湯匙將鮑魚從殼裡挖出來,將腸袋去除,鮑魚清洗乾淨。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8).jpg

將鮑魚放回洗乾淨的鮑魚殼,這樣擺盤比較美~

放進電鍋蒸8~10分鐘,鮮美的帶殼鮑魚就蒸好囉!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23).jpg

搭配稍微煎過的生食級干貝,擺起來好像年菜,感覺頗厲害^^

沾醬的部分,以醬油、醬油膏、香油、白開水、蒜末、蔥末、辣椒,取適量攪拌即可。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24).jpg

舞古賀鍋物的火鍋肉片,都是像火鍋店現切肉片,一卷一捲立體狀態,不會全部黏成一塊。

要煮的時候,可以拿需要的份量,不用一次煮整盒。

也不用麻煩的事先退冰,拿到室溫下很快就可以烹調囉~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4).jpg

台灣黑毛豬高麗菜燉煮食譜

食材:

台灣黑毛豬肉片一盒,直接用料理剪刀對半剪。

高麗菜1/4顆,切碎~

枸杞少許

高湯適量

調味料: 鹽巴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5).jpg

料理步驟:

高麗菜切碎下鍋熱炒,待葉面稍微軟化,再加入一點高湯燉煮

加入台灣黑毛豬肉片、枸杞,蓋上鍋蓋燉煮

加入鹽巴調味即可起鍋。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6).jpg

台灣黑毛豬肉片的肉質,和菜市場買的豬肉真的不一樣,口感柔嫩又多汁。

這道高麗菜火鍋肉片燉煮,簡單又能快速上桌,如果把油麵加進去拌炒,做成高麗菜肉片炒麵,小孩也很買單!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17).jpg

這次Wenwen也挑選了美國藍絲帶牛五花,看看這紅白油花色澤,真的很漂亮呢!

幫東尼帶便當的時候,煮了"六顆" ,東尼放學一直讚美,今天便當"肉滑滑的"很好吃

生鮮肉品常備在家中冷凍庫,隨時需要入菜都能方便取用。

舞古賀鍋物海陸頂級食材,選擇多樣還能自行搭配,真的是忙碌媽咪的好幫手!

食材新鮮,簡單烹調就是健康美味,更是適合我們家挑嘴的小饕客呢^^

冷凍海鮮生鮮宅配推薦舞古賀鍋物海陸箱 牛肉豬肉火鍋肉片牛排鮑魚干貝 (6).jpg

舞古賀鍋物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bukog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kogashabushabu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ViL

​​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 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Taiwantour2021

​​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 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Taiwantour2021

 

歡迎分享&按讚 好玩好康不漏接~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