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必備軟膏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升級版) (1).jpg

❤居家必備萬用膏【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醫療通路限定。呵護敏感性肌膚、乾燥肌膚~ 親子共用的肌膚好朋友

東尼的額頭和脖子,長期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試過很多品牌的乳液,還是常抓到皮膚受傷,看了真的很心疼!

到了冬天,異膚乾癢問題更嚴重,幸好我們接觸到【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真的很滋潤又好吸收。

Moraz茉娜姿一系列商品是醫療通路限定,要在藥局通路購買,在一般藥妝店是買不到的。

Moraz茉娜姿是以色列的專業肌膚保養品牌,銷售全球超過39個國家,是教學醫院,與多家產後月子中心使用的產品喔!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成份簡單天然不含人工香料,塗抹在孩子的肌膚部位或是臉上,不會疼痛不適,小孩才不會抗拒。

幫肌膚做好保濕、舒緩乾癢不舒服、減緩換季乾燥脫屑的情形,大人小孩都能使用,是居家必備的育兒法寶啊!

育兒必備軟膏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升級版) (9).jpg

 

育兒必備軟膏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升級版) (3).jpg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成份萃取以色列當地植物Polygonum蓼科植萃為基底,添加有生命之果之稱的沙棘籽油。

沙棘籽油富含類黃銅、珍稀的omega 7、多種維生素,促進修護所需養分,為肌膚注入養分。

惱人的乾燥、癢感泛紅.....這些肌膚狀況都可以使用。

育兒必備軟膏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升級版) (4).jpg

東尼的皮膚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其實夏天的時候很容易濕疹,冬天的時候容易乾裂脫皮,換季的時候更是慘兮兮,

根本一年到頭都很不舒服><" 

夏天濕疹搔癢抓傷皮膚.jpg

最近天氣比較乾燥,東尼乾到連耳垂的皮膚都裂開了,真的很誇張!

冬季皮膚乾裂 (1).jpg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是淡淡的綠色,質地類似凡士林,但是又更滋潤,也比凡士林容易推勻~

其中蘊含的專業肌膚修護成分,更是單純保濕的乳液或是凡士林望塵莫及的。

育兒必備軟膏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升級版) (5).jpg

Moraz茉娜姿以色列糖尿病協會推薦的糖護第一品牌,成分天然無刺激性、產品可以用來照護糖尿病患者。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塗抹後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不會一直感覺黏黏悶悶的不舒服。

左邊是剛幫東尼擦上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即使擦在這種地方,也不會讓孩子抗拒!

右邊是還沒有擦的地方,還有好多白色脫屑啊~ 拍完照片趕緊補擦^^

冬季皮膚乾裂 (2).jpg

異位性皮膚真的很難照顧也很難根治,嚴重的時候孩子狂抓到流血結痂,而且做什麼事都無法專心。

帶去找皮膚科醫生,只能擦類固醇藥膏救急,又擔心會有副作用,對孩子不好!

平常最重要的,還是要勤勞努力幫孩子做好肌膚保濕工作啊~

育兒必備軟膏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升級版) (7).jpg

我們現在用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幫東尼做日常保養,尤其是洗澡過後,趕緊薄擦一層鎖住水分。

感覺肌膚安定不少,淡淡的草本味道,聞起來也讓人感覺很安心~

東尼: 我的皮膚就靠你保護囉!

育兒必備軟膏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升級版) (8).jpg

育兒必備軟膏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升級版) (6).jpg

 

MORAZ茉娜姿 潤澤修護手霜

除了萬用的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也是非常經典的產品,受到各大教學醫院皮膚科指定使用。

使用的以色列當地植物Polygonum蓼科植物精華配方,針對令人困擾的手部肌膚問題設計,深層保養肌膚,減緩因為乾燥或季節轉換引起的肌膚不適,防止肌膚粗糙。

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不只是家事滿滿的主婦必備,最近因為疫情狂洗手、一天好幾次的酒精消毒,大家都需要很棒的護手霜啊!

Moraz 茉娜姿 潤澤修護手霜50ml(升級版) (1).jpg

Moraz 茉娜姿 潤澤修護手霜50ml(升級版) (2).jpg

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的顏色很像牛奶糖,質地清爽不黏膩,可以長時間滋潤肌膚形成保護膜。

Wenwen的手部皮膚超乾荒,使用起來特別有感~

Moraz 茉娜姿 潤澤修護手霜50ml(升級版) (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輕輕塗抹就能均勻推開,手指邊緣的脫皮、粗粗的手肘都可以加強塗抹按摩。

塗抹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肌膚很快就能充分吸收,雙手不會一直黏黏的,沒辦法做事情。

擦過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的手,會留有清新的植物香氣,味道很淡要靠近才聞得到,好喜歡!

Moraz 茉娜姿 潤澤修護手霜50ml(升級版) (4).jpg

moraz茉娜姿 蔓越苺私密潔護露 (2).jpg

MORAZ茉娜姿 蔓越莓私密潔護露

茉娜姿 蔓越莓私密潔護露,萃取自牛奶的高純度天然乳酸,並添加珍貴的蔓越莓果實萃取菁華與沙棘籽油。

草本植物性配方,質地溫和可以天天使用,有效清潔的同時,提升肌膚防護力,維持私密肌膚舒適。

moraz茉娜姿 蔓越苺私密潔護露 (1).jpg

茉娜姿 蔓越莓私密潔護露,萃取自牛奶的高純度天然乳酸,淡淡乳白色的質地,感覺很清爽。

moraz茉娜姿 蔓越苺私密潔護露 (3).jpg

因為是天然植萃成分,輕輕搓揉,只會有少量又細緻的泡沫,

使用過後很清爽,不會有滑膩的感覺。

選對溫和又潔淨的清潔用品,就是呵護私密處肌膚的第一步~

茉娜姿是肌膚修復保養的專家,私密部位的肌膚清潔,交給它就沒問題囉!

moraz茉娜姿 蔓越苺私密潔護露 (4).jpg

MORAZ 茉娜姿

官網: https://store.moraz.com.tw/

育兒必備軟膏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升級版) (2).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