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Baby Kin 2Y10M))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10).JPG

一起到小騎士春聚台中場湊熱鬧

但早上因為臨時有事 比較晚出發

又遇到塞車

拖到快兩點才抵達

本來在車上昏昏欲睡的慶

一抵達立刻精神了起來

不管雨後的草地濕滑

先來站著嚕個車吧!

 

 

媽媽在張羅午餐的時候

據說慶試騎了Like To Bike 丁丁哥哥的小紅手煞版本

姑姑還拍到楊把拔放手讓慶滑行的瞬間喔   ((等姑姑交照片囉))

但是慶還不太會踩踏板

後來馬麻想讓慶再騎一次

慶說什麼都不肯

只想一直用小Like a Bike 跟試騎 Like To Bike 的雙胞胎兄弟尬車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28).JPG

 

忽然玩起"給你!"的遊戲

我們家每個被點名"給你"的人

都會熟練的快快謝主隆恩

伸手接下朕慶賞賜的"給你"

看阿公多專業啊!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37).JPG

朕慶忽然伸手對旁邊的小騎士說:給你!(這可是第一次給別人耶)

沒想到小騎士很認真   還小跑步來接...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44).JPG

結局是天真的孩子戳破國王的新衣

說:根本沒有東西嘛...

慶還是一副誠懇的表情手舉高高:給你!給你!

小騎士說:不要!

小騎士馬麻很善良:你假裝去接一下嘛~

小騎士:又沒有東西...

慶第一次被拒絕耶...反應居然是哈哈笑

那位無辜的小騎士也對他哈哈笑

真是奇妙又可愛的互動啊!

 

嚕著小車經過楊把拔

朕慶忽然又想騎Like To Bike了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53).JPG

但是腳煞的版本更不適應了

一直不小心往後踩  整個剎住

不過寶貝兒子看起來腿真長

騎16吋輪的大車也好帥喔 (其實不算騎...)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56).JPG

寶貝!騎車看路不是看踏板啦!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67).JPG

還是玩無敵風火輪刺激

旁邊的小騎士看得眼睛一亮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73).JPG

好好玩喔!!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80).jpg

輪到旁邊的小騎士囉

但朕慶意猶未盡又嚕過去找楊把拔想再玩一次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81).JPG

可憐的楊把拔再幫朕慶轉一圈

更多孩子嚕車過來了

媽媽忍不住對旁觀的把拔大吼

:自己的小孩自己轉啦!在旁邊傻笑什麼!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87).JPG

把拔:好累好累!  朕慶:好玩好玩!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90).JPG

轉了兩回合~把拔說不行了!手軟了~

朕慶嚕車向媽媽說:換馬麻!

嫌馬麻不夠虎背熊腰嗎...那是把拔的工作啦!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98).JPG

大合照~ 今天陪騎人數破紀錄喔~

但是不必追~真是最輕鬆的一次啊~

2011.02.19 小騎士 台中春聚 (100).JPG 

後記:今天的午餐好健康喔~ 肚子裝了滿滿的有機蔬菜

但遲到太久好餓又要看慶騎車

狼吞虎嚥來不及拍照啦~

台中日祥生機園地http://www.ryh-siang.idv.tw/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協和北巷3-7號(維多利亞幼稚園對面)
TEL:04-23583118 FAX:04-23501919

    全站熱搜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