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今天一見到我就好興奮

神秘兮兮的拿了一包東西跑過來

雙手奉上:馬麻~母親節快樂~送給你~

故意高八度問慶:WOW~~~ 這是你做的嗎?

慶:對啊~我縫的時候~ 線一直打結!  一直打結!

( " 一 " 要發第四聲, 整個很生氣那條線的感覺~)

 2013.05.10 母親節禮物 (4)

其實三月份到學校接慶時

看到班上有孩子在縫其他形狀的鑰匙包

就猜是母親節禮物~

雖然知道禮物的型態,收到的時候還是超驚訝的!

尤其是邊緣歪七扭八的縫線

比那天看到小朋友的作品,慶的瓢蟲實在是糟糕太多了~

只有右邊四條稍微工整,其他都呈現厲害的糾結~

換個角度想想

這表示兒子當時是多麼努力為我的禮物打拼!!

完成這個對他而言不簡單的任務~

真是醜得了不起!!醜得讓人好感動喔!!

2013.05.10 母親節禮物 (2)

慶把小手伸進下方收納鑰匙的開口

說:如果很冷,可以當手套喔~

可是...另一隻手怎麼辦?你要再做一個給我嗎?

慶:喔~可是那太難了! 還是你把手放口袋就好....

 

 

 

把當媽媽歷年來的酬勞拿出來拍合照

幼幼班的"海洋之心"鑰匙圈~ 當年只會做簡單的黏貼

但是品質很好~用了兩年都沒掉鑽呢~

母親節禮物

慶看到照片很驚奇的問我,怎麼剛好也有紅色瓢蟲?  (就故意選的啊~不然咧~)

然後慶很驕傲的告訴我,他有幫我的瓢蟲加蝴蝶和小花,比她漂亮多了~

(這位先生,只強調蝴蝶~也不看看你歪七扭八的縫線~ 自我感覺挺良好的呢~)

還有一份親子學習單

問孩子幫媽媽做什麼,減輕媽媽的辛勞~

慶躲在遠處不讓我看,神秘的畫了半天

愛心裡頭果然是畫火車(根本是你喜歡的吧!)

慶解釋得冠冕堂皇:我要帶你搭火車出去玩~還要送你一朵康乃馨喔~

ㄟ.....可以幫實際一點的忙嗎?例如擦桌子,折衣服之類的...

母親節禮物2   

問他為何把上面媽媽工作的圖案,用蠟筆亂塗顏色

慶又有厲害的解釋:不是亂塗~那是我的愛心,和你的愛心在一起耶~

合理! 每張圖都畫兩個心! (抱歉~媽媽一時沒領悟出那是愛心)

 

但是洗澡那格為什麼要畫黑心呢??

慶淡淡的說:黑色也是一種顏色啊~黑色不好嗎?

我:..........................

 

102.5.9母親節卡片 (11)

慶睡著後,瀏覽學校網站本週照片

看到他說的:我畫一張母親節卡片給你,但是沒有帶回家...

這張沒帶回家的卡片果然也有黑色的心...  

但我不會問了...黑色也是顏色ㄇㄟ

 

以上就是本年度的母親節特別報導~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