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陽明山二子坪步道散步

兩點多回到士林肚子好餓 ,吵著要吃火鍋...

好友帶我到這家捷運線旁可愛的店-Wuni

邊走邊納悶...這是火鍋店嗎...

wuni日式健康鍋物

店裡五彩繽紛也太可愛了吧

wuni日式健康鍋物

尤其是每桌都有一大壺無限暢飲的紅茶

這實在是太適合我這個紅茶控了~ 

店內的食材幾乎都經SGS鑑定

雞蛋也有印上認證 - 靈芝蛋

不過我沒拍到,是敲破時才發現

wuni日式健康鍋物

蔬菜盤很豐盛喔

wuni日式健康鍋物

這是我的梅花豬...

wuni日式健康鍋物

 

老闆來點餐的時候

點到附餐,我直接很隨便的說白飯

然後旁邊的朋友說:王子麵

害我驚了一下

沒想到這裡附餐不是一般的白飯或麵條

分很多種ㄟ...還有手工拉麵, 烏龍麵, 蒸煮麵, 細冬粉, 寬粉絲, 肉燥飯....

立刻改變心意學人家點王子麵~XD

wuni日式健康鍋物   

朋友說這家生意很好

之前店比較小常常客滿

這裡新是搬家後的新店面,很大很適合聚餐唷

是說~他的位置也太隱密,長相也太低調了

我就算走過,也會不小心錯過...

真高興有在地人帶我來大快朵頤!!

wuni日式健康鍋物

自助式醬料&冰淇淋~

wuni日式健康鍋物      

因為真的很不認真看菜單(已經兩點多我餓死了... )

後來才知道還有風味鍋

好想吃酸菜鍋,也想吃蕃茄鍋,還有香茅鍋....

下次再來囉~

 

 繼續閱讀  --> 更多美味食記

 

WUNI日式健康鍋物

電話:02-2836-885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74號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30 - 22:00(每周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wuni.shabushabu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