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jpg

一直很羨慕韓劇裡,不管豪宅還是一般民宅,都是優雅按密碼就能進家門的電子鎖,

前陣子因為疫情,每次出門一次購足,拎著大包小包卻掏不到鑰匙,真的很惱人!

而且我們家鑰匙好大又好重,忘記拔鑰匙就關門,還會把全家鎖在屋裡,要請管理員上來拔鑰匙救援(好害羞~)

直接幫門鎖升級,換成 QGOGO最新的智能密碼鎖-R6800貓眼電子鎖,從此不必再帶鑰匙啦! 

除了使用密碼,還能設定指紋、感應卡、鑰匙、手機APP都可以開啟唷!

R6800貓眼電子鎖配備可視貓眼,可以看到門外狀態,還有鏡頭抓拍功能,安全更升級唷!

 

QGOGO電子鎖
 

官網: http://www.qgogo-tec.com.tw/

R6800 貓眼電子鎖產品資訊:https://bit.ly/2VcfZlo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快來欣賞一下,我們家的QGOGOR6800貓眼電子鎖開箱影片^^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2).jpg

QGOGO電子鎖代理許多品牌、款式的電子鎖,並且承接許多社區的電子鎖安裝。

是經驗豐富的電子鎖專家,有安裝電子鎖的問題,可以直接線上洽詢,專人協助評估,非常方便!

確認丈量門框門鎖各部分的尺寸,和師傅約好日期到府安裝服務,師傅施工非常仔細,還會鋪上墊子,保護地板磁磚~

QGOGO提供三年保固,也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3).jpg

R6800 貓眼電子鎖

QGOGO最新的R6800 貓眼電子鎖,價格是$21,000。

配備包含說明書、兩把專屬防拷鑰匙,兩張原廠磁卡、還有一張QGOGO的御守造型磁卡,超級可愛!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2)..JPG

抗電磁防護 防止惡性攻擊

R6800 貓眼電子鎖有抗電磁防護,可有效防止小黑盒、特斯拉線圈等…的惡性攻擊

平常是低調的待機省電模式,經過觸碰才會啟動發光。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4).jpg
 

Wenwen最喜歡用指紋開門了!

R6800 貓眼電子鎖,一共可以設定300組 指紋/卡片/密碼,其中包含十組管理員密碼,管理員可以設定、刪除指紋、IC卡,刪改其他密碼。

指紋辨識的技術,使用FPC半導體指紋辨別,比傳統光學指紋採集更精準更快速。

電子鎖的弧度下方,藏著隱形的門把,指紋識別器就在上方。

按下指紋解鎖,直接推門回家,不必再多一道程序轉動門把,一氣呵成的感覺真好!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5).jpg

使用密碼開鎖,好方便!  

R6800 貓眼電子鎖支援虛位密碼開鎖,如果開鎖時,身邊有不認識的人在徘徊,

可以在真正的密碼前後,隨意增加一連串其他數字防止偷窺,只要其中有連續按到真正密碼,就會開門。

不在家的時候,也能遠端用app設定一次性的密碼,讓親朋好友先進家門,在朋友使用過後,密碼就會做廢。

當門鎖被惡意破壞,或者是密碼重複好幾次輸入錯誤,電子鎖會有警報聲響起,提醒及嚇阻!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8).JPG

IC卡刷卡解鎖

R6800 貓眼電子鎖,也可以用IC卡刷卡開門~

不過家人開鎖用指紋,也可以用密碼,IC卡目前是備而不用。

反正現在出門什麼鑰匙都不用帶,超方便的啦!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9).JPG

專屬防拷鑰匙

R6800 貓眼電子鎖,使用充電式鋰電池,電量低於10%會發出警報提醒,

萬一真的不小心放到沒電,可以用行動電源臨時充電,或使用專屬的鑰匙開啟。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10).JPG

專屬防拷鑰匙

專屬防拷鑰匙,是折疊式的設計,萬萬不能弄丟,也建議不要放在家裡,否則打不開門的時候,要怎麼拿到它XD

不過只要電子鎖發出充電提示時,乖乖幫電子鎖充飽電,基本上是不會有這種狀況的!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11).JPG

關門自動鎖定

R6800 貓眼電子鎖,關上門就會自動鎖定,如果不放心,手指觸控就可以再加第二道鎖。

剛換成電子鎖的時候,關上門心裡會抖一下: 啊! 忘了鑰匙!!

然後鬆一口氣~  我有指紋~哈哈哈!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12).JPG

125°廣角可視貓眼監控螢幕

這是在家門內的R6800 貓眼電子鎖,最上方是廣角貓眼監控螢幕。

可視門鈴設計,只要有人按門鈴就會啟動畫面,透過門鎖的監控螢幕觀看到門外的人,內存檔是160°的畫面。

如果按OK也會啟動鏡頭,方便觀看門外的狀況。

R6800 貓眼電子鎖有加裝記憶卡,可以查詢進出時拍攝的紀錄。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14).jpg

螢幕下方的門把超讚! 

不管是基本門鎖,或是第二道鎖,

一轉就能解鎖同時開門,超適合Wenwen這種懶人 XD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13).jpg

可選擇是否安裝暗鎖

家人都回家以後,最下方還有一道暗鎖。

所謂按鎖,就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從外面開啟,即使用防拷鑰匙也開不了。

師傅來安裝時候,細心詢問是否需要暗鎖,因為擔心小朋友會誤觸反鎖,如果不需要,也可以選擇不安裝暗鎖功能。

讓Wenwen想起,慶哥兩三歲的時候,曾經趁著Wenwen在門外收推車,碰的一聲關門還鎖暗鎖 (莫名其妙動作超俐落?!)

然後發現這樣媽媽進不了家門,自己在屋裡嚎啕大哭。

幸好後來安撫他冷靜下來,試著轉一轉,總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自己把門轉開了~

現在那個頑皮的小孩長大了,都可以自己搭捷運去上學了呢XD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15).jpg

告訴東尼有人按電鈴絕對不能開門,說不定是大野狼!

東尼看著螢幕哈哈大笑: 是葛格大野狼XD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16).jpg

時尚外型為品味加分

R6800 貓眼電子鎖,簡約外型搭配沉穩的灰色系,把我們家大門變時尚了

沒有進來都不知道,裡面亂糟糟滿地都是玩具~哈!

大門是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線,Wenwen身為主婦每天進進出出好多遍,

採買大包小包回家,帶著小孩書包、睡袋、便當袋一大堆東西,不必翻找鑰匙開門鎖門,實在很爽快!

QGOGOR6800 貓眼電子鎖太方便,真的用過就回不去!

大家有更換門鎖的需求,一定要到QGOGO官網逛逛,或是到門市體驗,讓居家生活更安全便利!

酷可可QGOGO電子鎖推薦 指紋鎖 密碼鎖 R6800全自動門鎖可視貓眼監控 (6).jpg

QGOGO電子鎖

門市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36號

營業時間: 

周一 至 周五 上午9:00~下午6:00

週六 中午12:00 ~ 下午6:00

連絡電話:(03)468-1001#811

官網: http://www.qgogo-tec.com.tw/

R6800 貓眼電子鎖產品資訊:https://bit.ly/2VcfZlo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