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Tomica汽車展 (10)

4月才到板橋大遠百參加多美火車節

本來想讓信義新光三越這場多美小汽車節淡淡的過去

不過這天閒閒沒事,天氣又好熱不想到戶外,

臨時起意來去逛逛囉~算是為暑假揭開序幕啦!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9).jpg

一進場就看到警車排列成110

消防車牌列成119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14).jpg

拍照用的充氣消防車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16).jpg

還有TOMICA圖書館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18).jpg

各種小火車也到小汽車節助陣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27).jpg

今天又排了十幾分鐘進小火車體驗區玩耍

進場玩15分鐘匆匆忙忙排好軌道,玩一下下就要準備收拾

真是搞不懂ㄟ...家裡軌道和火車超多的,

偏偏愛在外面人擠人...

慶:因為不一樣啊...  ((媽媽內心OS:明明就一樣...))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35).jpg

由急速彎道,停車塔,高速公路,三組集合成一大套車道

三組一套,總共有四套,被小男孩們團團圍繞

孩子們很專業的顧著自己的小汽車

只是慶帶的警車好像很吸引人注意

同一區有位底迪不斷的想抓住滑過面前的警車

慶有點生氣,後來默默的換位置到另外一區...

面對年紀太小的底迪,這也算一種解決方式吧...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33).jpg

有一位帶著小小孩的把拔,(自己帶孩子出遊的把拔,給你一個讚!)

他們的車子一下子滑不動(可能重量太輕),

一下子卡在旋轉停車場(因為體積較小)

直到把拔恍然大悟發現大家都是用同品牌的小汽車在玩

問我這個車車去哪裡買的?

我指著一大片的販賣區: 那裡有賣...

過一會兒他們帶著新車車順利加入玩耍行列

又一個家庭走入TOMICA不歸路了~哈哈哈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30).jpg

小汽車節的園遊券是汽車版的遊戲

四個遊戲總價700元,買全套優惠600元

上次在小火車節釣火車的慶,拜託我讓他釣小汽車就好

但我覺得汽車很難釣ㄟ...而且倒數計時讓人好緊張喔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24).jpg

接著來玩TOMICA小汽車DIY

組裝專屬的Tomica小汽車

可以自己選車殼,安裝擋風玻璃,選擇座椅...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40).jpg

再由"汽車工廠"的師傅,鎖上一個螺絲

在迷你坡道測試一下穩定度

裝進包裝盒就可以出廠啦!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41).jpg

每次的小汽車展都有這個橋段,只是這次三種車款都很...家常...

買藍寶堅尼,GTR,保時捷...那種一輩子買不起的車,我就很樂意付錢 (哈哈)

沒想到慶好開心喔~

其實沒多少選擇,但自己做主,看著它"出廠"就是不一樣呢

覺得這是他的特別限量車,說晚餐要和它吃飯,要和它洗泡泡澡和睡覺

後來聽我說小汽車洗澡會生鏽,才取消這個部分 XD~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4511).jpg

回家前經過新光三越A8,發現編織的火車

也來拍一下囉!

2013.07.01 Tomica 汽車展 (2).jpg          

原想是輕鬆逛百貨公司,沒帶照相機

用手機隨便拍拍回家看照片又小小後悔...

最近好像常常這樣,呵呵...

 

相關閱讀:

♥ 小鐵道迷的夢想 - 多美火車展 Tomy railway

 

延伸閱讀

2013.05.19 烏樹林糖廠 糖業鐵道動態故事館 (29) ♥ 二訪烏樹林糖廠。糖業鐵道動態故事館 新開幕!!

2010.09.25 嘉義鐵道藝術村 (6).jpg  ♥ 嘉義鐵道藝術村

2012.08.19 新港 板頭村 (91)  ♥ 沿著鐵道嚕PushBike。探訪嘉義新港板頭村

2012.12.26 京都回台灣 搭Haruka到關西機場 (18)  ♥ 鐵道迷小慶 - 關西鐵道趴趴走 (京阪神五日濃縮版)

 

 

繼續閱讀-->  更多 快樂親子趴趴走

繼續閱讀-->  更多 鐵路相關景點 小鐵道迷日記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